是我先心动的

写不完了。

【光嬴】•时光九段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和他那些丑衣服断舍离?

OOC预警






三四年了,从他考入道馆一直到现在,除了打比赛穿的西服以外,就没见过他穿过一件好看的衣服……

这孩子的审美还有救吗?

帖子已开匿名 

大家不用怕被时光计入暗杀名单




1L

匿名万岁!楼主好人!

我觉得可能是上天创造时光的时候把他的审美天赋清空转头都加在了围棋天赋上面。




2L

这可不兴清空啊

我一直用他照片当屏保来着,昨天被我妈看到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说这孩子长得挺好看的但就是穿衣打扮不太行……




3L

来自妈妈的肯定(划掉)




4L

他的衣服是真的做到了每一件都丑的别出心裁

仅有的几件勉强看的过眼的还都是童装……




5L

时光:我还是个孩子





6L

前几年我就忍了,可是今年他都22岁了。咱们这个衣品好歹也成长一点啊,别就光长棋力和身高啊。




7L

时光:我的审美你不满意?





8L

我能说他有一件蓝灰色线条的,配色条纹都跟我爸的一件老头衫一模一样吗?

时光你奔向成熟的道路走歪了啊喂!



9L


他的衣服甚至还没以前学校发的校服好看。



10L



也没有道馆的制服好看……

这上哪儿说理去。




11L

时光你要不跟学校还有道馆商量商量,再买两套吧?






12L

卖丑衣服的人是救过时光的命吗?





13L

楼上的偏见也太严重了。

我更倾向于卖衣服的人手里有时光的把柄。

时光你要是被人威胁了就眨眨眼。



14L

他好像总能在同等价位里找到最丑的一件。我看他买过的牌子明明就有好看的款式,但他总会去买最丑的那件。

好看的衣服怎么他了,是有毒还是会影响下棋发挥啊?




15L

卖家:丑衣服滞销,帮帮我们。




16L

卖家遇到了心软的神(划掉)时光




17L

谁买时光同款谁就是大冤种!

前几天我鬼迷心窍的买了他穿过的那件蓝白条纹T恤,明明那件在他的那堆丑衣服里面已经算好看的了。结果闺蜜看到以后说如果我穿那件衣服她就不跟我一起出门了,因为实在是太丑了……





18L

不要轻易尝试时光同款,除非你的颜值高到爆。比如褚嬴老师那种级别……

他那些丑衣服完全就是靠脸在硬撑。






19L

下次如果再产生这种get同款的离谱想法,建议把照片上时光的脸遮住,然后你就会发现这件衣服更丑了……






20L

只能说他还没到求偶期。

同个道馆的洪河跟沈一朗以前衣品不是也不咋地,脱单以后那个衣品和审美跟坐了火箭一样直升。





21L

但是方绪和俞亮的衣品就一直在线啊





22L

那两位的审美可是家里实打实堆钱堆出来的 

还真没法比





23L

洪河沈一朗他俩不也是是依靠审美在线的女朋友。他们仨的初始审美值真的……低到不分伯仲。




24L

一些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之间的小默契罢了




25L

要不时光也去谈个恋爱吧,我要求不高,对方的审美正常就行。





26L

替时光拿着爱的号码牌,等一个心软的搭配师小姐姐






27L

谁看过微博上那个采访视频,记者问时光为什么都是条纹衣服。他说因为显瘦哈哈哈哈哈哈





28L

孩砸,条纹真的没那么显瘦。不如少吃点





29L

时光:在变高和变帅之间选择了变胖







30L

日常私服丑就算了,我就想问问到底是谁教他在短袖里面穿长袖的!





31L

我也想问。

那几件短袖让他穿出了一年四季通用的效果。

时光你要不买两件卫衣吧,哪怕是假两件也行啊。







32L

@时光[九段]




33L

我去 楼里有叛徒!



34L

楼上艾特人的过分了昂!

你是打算和楼里的人同归于尽吗?!




电脑里播放着《仙剑奇侠传三》,褚嬴最近的新习惯是一边听着电视剧当背景音一边化妆。时光帮不上忙,每当这种时候他都会坐在电脑前滑动鼠标看最新的天文信息。

右下角围达网的论坛弹出提示框,有人@他。时光关了新闻的页面,点进论坛。

然后就遭受到了暴击。他的衣服都很丑吗?他最近又变胖了?时光捏了捏自己的脸,褚嬴回来以后,他好像是比以前能吃了点。


时光没往下再刷,看到楼主给帖子设置了匿名,直接用自己的账号回复了一条。

然后歪过头看褚嬴。“褚嬴,我的衣服都很丑吗?”

“怎么这么问?”褚嬴抿了抿嘴上的口红,转过身子看他。

“围达网里有个帖子说我的衣服都很丑,丑的惨绝人寰。”

褚嬴托着下巴,对着时光上下打量了一番。

确实,时光的衣服都emmmmm很有他自己的审美。

“这个其实……并不是很重要。对一个棋手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棋力。”褚嬴拍了拍时光的肩膀。

听到这话,时光没被安慰到,反而满脸失望。

“褚嬴,你是不是心里有别的人了?不在意我了?我发现这次回来以后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你别胡说啊。我怎么就不在意你了?”

“那洪河沈一朗的女朋友都带着他们买衣服买情侣装,你再看看我。明明都是脱单……你就是不在意我了。褚嬴,我现在正式通知你,我生气了。”时光撅起嘴,故意把头转向另一边。

自家孩子还是得自己哄。褚嬴站起身走到时光身边,在他头上安抚的摸了几下。

“要不今天我们不练棋了,去买衣服吧?”

“我还生气呢。”时光没接台阶,显然褚嬴给的砝码还不够。

“那你怎么才能消气呢,小祖宗?”

“洪河沈一朗他俩都跟女朋友公开了……”褚嬴一直不希望公开,毕竟在他们俩之间隔着的除了师徒身份还有性别问题。他一直觉得时光还小,不希望有不好的声音影响到时光。

“小光,你知道我不是不想……”

“哼,之前还说什么回来以后都听我的,骗子。”拒绝的话时光一个字都不想听。

“好吧。”他不能一直把时光当孩子,外界也不会一直把时光当孩子。只要他们在一起,就一定会经历公开,那不如就早点随了时光的意,只要他高兴就好。

“褚嬴,你说真的?走走走,我们去买情侣装!”时光生怕褚嬴反悔,拉着人就往外走。

不得不说褚嬴的审美比时光高了可不止一星半点,几件衣服搭配下来时光都能去给品牌打广告了。

时光也不甘示弱,找了几件衣服给褚嬴穿。一如既往的灾难,最后只有黄色的外套被褚嬴留了下来。

因为那是时光的颜色。

两个人身高差的虽然比较大,但好在男装的尺码都很包容。褚嬴又替两人选了几套同款当作情侣装,试衣服的时候时光把褚嬴拉进了自己的试衣间,说要拍照留念。对着镜子拍照的瞬间,垫着脚亲在了褚嬴的唇上。




帖子依旧在更新,但是时光已经不在乎了。试衣间里拍的照片被他发在了微博上,褚嬴随后转发。



35L

有那么丑吗?




36L

没有那么丑,只是特别丑而已。




37L

兄弟姐妹们莫慌,让我解2秒匿名看看到底是哪个小机灵鬼要把时光引过来。






38L

我去!!!!!叛徒竟然是洪河九段!!!





39L

等等,楼上那个问丑不丑的是——时光本人。

震惊.jpg




40L

完蛋了,这次所有人都要上他的暗杀名单了。




41L

这都半天了,时光竟然还没有动作?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42L

【图片】

时光:今天开始彻底和丑衣服断舍离。


好消息:时光终于和那些丑衣服断舍离了!

另一个好消息:时光和褚嬴老师在一起了!!!




43L

怪不得他半天都没有反应,原来是和男朋友恩爱去了啊。

等等!他男朋友是褚嬴?!?!




44L

我怀疑我们其实是小情侣play中的一环




45L

把“我怀疑”三个字去掉,咱们就是




46L

这个公开里有我们的功劳,时光九段出来发喜糖!!!@时光[九段]





47L

下次围达线下赛,凭ID领喜糖。


评论(19)

热度(92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